8份essay+1份presentation 總共27,000字的作業 
終於 終於  全部交出去了

真的有放鬆的感覺囉
當然啦~~
還有10,000的論文 才是真正的大挑戰
更何況我的supervisor 又是去年當人不少的小胖
我可是45 credit 在他手上
讓我前途堪憂啊!!
今天下午韓國同學志賢姊問我: rose, how's your going?
我唉了兩聲後說: nothing is going…..
 
總之 讓我過兩天沒有書本的日子吧
 
First of all
我今天終於打開喝了 我珍藏的----茶裏王台灣綠茶


去年 我拜託晚我一個月到英國的朱古力小姐帶來給我的
差點就因為行李太重 不帶來了……
還好 還好, 只是如果有帶2罐就更好了 (哈哈)
在此, 再次謝謝我的大學and研究所同學+無敵好姐妹+我前任最佳攝影+現任同居人----朱古力小姐  (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很珍貴, 所以一直捨不得喝
想要等到我崩潰或是壓力受不了的時刻
當然   這10個月當中,有好幾次都想打開時
我都告訴自己 這還不是谷底   還可以留著
今天 想說 當作完成所有作業的獎勵
所以就開來喝了
想想  我還真的很能忍耐耶 (我真的很喜歡純喫茶和茶裏王)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
我非常喜歡吃一種andes的薄片巧克力
特別是雙層薄荷夾心口味


媽媽會買一盒  整盒交給我保管
告訴我一天只能吃一片
我就一天真的只吃一片喔
它放在一個我隨時可以打開拿得到的抽屜
但是 我就真的乖乖的 每天去拿一片來吃
然後數著還有幾片
從來沒有逾舉過
對於一個3歲的小孩 能夠控制慾望 還真是不容易
反而是現在 就算是晚上 想吃就吃 (笑)

總之 喝了茶裏王 的確讓我開心的一點

------------------------------------------------------------------------------------------------------------------------------------------------------
 
今天下午
Marketing 五美(?)-志賢、anna、asha、朱古力和我
到校園中走走逛逛+拍照
早上還有些微涼
下午已出了太陽 但還是厚雲層
所以拍出來的顏色並不是十分飽和

校園一景 (別問我這是哪裡, 我說不出來)


校園一景2



草地的小菊花 vs rose's 小紅鞋



Marketing 4美-朱古力, anna, asha, 志賢o-ni (是不是很有蔡導"名揚四海"味道~)



什麼  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
因為我是不可能把我的照片和全名放在網路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