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吳道源警員家人的明信片  (詳情點我)

  
我一向不是個熱血份子
也不太相信小人物真能改變世界的說法
不過 身在英國的我
寫一張明信片 用幾行字
給三個小女孩一些安慰和鼓勵
這我做的到 也很想這麼做
沒有遲疑 馬上拿出紙筆
只是 望著空白明信片
不知該寫什麼
因為  所有鼓勵和安慰  在此刻
在剛失去至親的此刻
都是屁話
我們沒有資格叫他們不要傷心  不要哭泣
為什麼不哭
我看新聞都哭了
更何況他們是當事人
  
踟躕了一會
寫下了這些字句
希望當下 他們能好好盡情地悲傷
才能空出他們心靈
接受未來更多的挑戰
接納人生更多的風景
  
願我們真能給予他們一點點勇氣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