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夜睡不好
今天也是5點就醒了 翻來覆去也無法再入睡
論文交出的輕鬆感竟持續不了多久
此刻沒有離情依依
也沒有返家的興奮
整個思緒都被我超重的行李佔滿了
(我知道啦~ 跳跳虎跟阿夏一定說我沒感情 昨天都沒哭啦...)
我想: 臨到櫃檯時 我都沒辦法決定要拋棄誰啦 (啊 啊...)
這點小事就能把我打敗耶


好像大家離開前都要寫悼文,本來無此意
但是 實在太早起了 又太pan了
而且就算要寫 照我的風格
也該是一篇華麗且感傷的文
但是 我現在真的只能想到我的行李啊!! (這是腦容量太小的表徵嗎??)


However, it's indeed a long, long journey.
I wish I know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and I can find the way home to real happiness as well.





PS 這篇好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