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日子很平凡
論文的結果比預期好
在一聲「呼」的大喘氣後,放下一塊石頭
另外,有件事比我預期的早來很多
幸好可以暫時解決,讓壓力可以put off


生活卻像陀螺一般快速快速地轉
卻沒有一絲前進的停在原地
能量消耗光了
又趕緊繞上繩子
繼續下一波的轉動
這種忙碌卻沒有前進的空虛日子
連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變醜又變老了


想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
可以任性的選擇
總有一種 這次選錯再也沒有機會重來的想法


可是
銀行的balance不等我啊!!
父母的aging不等我啊!!
對現實低頭的我不等那個愛作夢的我啊!!


所以
提醒我自己
再多點耐心 再多點鬥志
再多點放鬆
再多點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