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黃色的羽絨外套,是別人送的
I don't like it because I don't like bright yellow on me
勤儉持家的媽媽把它撿去穿
厚厚的外套讓人看起來圓呼呼的
我一時興起聯想到了「神奇寶貝」
所以媽媽每次穿這件外套時,就會被我以「神奇寶貝」稱呼
「神奇寶貝,你要出門啦!」 「神奇寶貝,我們走吧~~」
我會笑得花枝亂綻,同時也被賞大白眼

而事情的經過是...
氣象預報的冷鋒 這幾天總算是"真的"拜訪台灣了
溫度也下降了好幾度
看到媽媽再度穿上這件黃色羽絨衣
腦袋和嘴巴彷彿沒有距離一般
我脫口說出:「去吧! 神奇寶貝」
其實我自己也忘記之前這麼叫過
媽媽很生氣的說:「吼~好不容易耳根清靜了一年」
me:「好啦! 你是神奇寶貝,我是熊寶貝。可以了吧!!」

 DSC05156.JPG  皮卡丘.jpg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對了
我還要幫她買黃色手套和黃色耳罩說...


*圖說
Me: 你在看什麼啊!!
Mom: 我也不知道啊,我看其它人往上看,我就跟著看啊
Me: 那有看到什麼嗎?
Mom: 看半天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Me: ^&(#%@@^~~ 挖勒
      ((這就是歐巴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