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千里迢迢的(誇張!!)到桃園去面試
先是步行到萬華車站,莒光號扣囉扣囉地到了桃園,搭了小黃10分鐘到了目的地。
調整呼吸 打起精神
等了將近一小時候才開始面試
面談的內容真的很詳細...
看了我的生日後
請我敘述我所認為的處女座女孩應該是什麼樣子??
談了一個小時後
接著和部門主管面談,一個小時又過去
經過三小時,拖著有些疲憊的身體回到台北
原本的小感冒晚上時卻變的非常嚴重
頭痛喉嚨痛、鼻塞身體冷、食也不下嚥

 

結果半夜就發生慘劇了
睡到一半到廚房找水喝
一切得過程很片段,我只記得我喝玩水搖搖晃晃想走回房
(然後意識空白) 筐筐筐~我被自己跌倒的聲音驚醒
媽媽聽到聲音來扶我 (然後意識空白)
在房間裡又重重的摔了一跤,跌跌撞撞的躺上床
第二天起床我全身痠痛,兩腳膝蓋+小腿肚大瘀青,下巴也腫起來
簡直和騎車犁田沒兩樣
下午打電話和Brenda取消約會時,說了一下慘況
布:「該不會是因為C小姐今天要來的關係吧??」
我:「啊~ 你不要嚇我啦 我上個星期才把C小姐的事蹟全部說給我媽媽聽耶!!!!」
我是真的有給它嚇到一下
而且我接著在星期三,在機車陣中穿梭時被撞了一下,加重傷勢
手還在 腳還在,只是黑青一大塊
今早起床耳朵痛,醫生說我中耳炎
連洪媽媽都警告我:「以後不該說的話就別亂說....」

BUT...
星期一的面試有好結果
我要去桃園上班了
以後上班的路途會很遠很累(走路+火車+單車)
工作的內容不是optimum expectation
員工福利有每月飲料一箱
不過公司很大
值得我辛苦的通勤一年
而且在過年前拿到這個offer
讓我覺得踏實了些
對自己稍微恢復了自信
對未來有信心可以堅持下去

............

所以 我要去太古可口可樂上班了
朋友們 請幫我加油吧!!

 


依照慣例 有圖有真相
附上傷勢照

DSC05203.JPG
(下巴黑青,我一度哀號:毀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