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不順的一週
原本覺得漸漸適應(ing) big company的繁瑣細節和龐大體制
卻接連的出包

雖然80%是非戰之罪+池魚之殃+
倒楣(?? I thought I’ve got rid of it.…..given this situation, I’m not!!!),不過的確是與我相干
只能忍耐下來,給自己一番洗腦後,當作《如何在大企業生存》的Lesson One!
還好,奮戰之心持續跳動;新奇之感也尚未消失

所以我還能每天繼續騎著我的cranberry小紅莓上班去

只是,最近發現自己頻繁用電話假音說話,時不時的搭配”真的嗎” “真的耶” “呵呵呵/哈哈哈” “喔~~(+點頭)”
Just like a fake Barbie!!
I hate myself for being a nice and friendly Barbie.
However, I realize deeply that intrinsic self is not allowed to show on public
for peace sake!!!


PS 這麼大的飲料公司,冰箱裡有可以喝通海的可口可樂、芬達雪碧及雀巢檸檬茶,但是每天的一開始就可以看見同事們在飲水機前排隊裝水,甚至有的人會拿著大水壺for all day drinking。出來乍到時感到其妙,但是最近我不但逐漸融入,也帶了一個1公升的保溫水壺,這樣一整天我不離開座位也有熱水喝囉~~~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的座位:因為剛來東西很少,也沒什麼佈置,被同事嫌棄”沒人味”~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