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雙滿月」居然轉眼間就到了。隨著工作量的逐漸增加,漸漸有進入工作中的mood。對於工作的歸屬感有與日俱增。雖然目前不算交到好友,但是同事和直屬老闆都很nice. 在大公司、大體制裡的確看到許多不曾見過或是只有聽聞過的視野。從送簽文件看似普通輕鬆簡單的routine,也學習體會到職場的『眉角』。我還蠻慶幸當初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來太古上班。雖然通勤上班有些不方便,也還未到commit for life的程度,但是我認真的認為:這份工作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雙滿月的那天剛好就是媒體餐會,在很高級的Joyce East舉辦。去幫忙的份上也順道吃了頓大餐。Sheila玩笑地說:來了兩個月,終於正式好好請我吃了一頓飯。除此之外,道格離開和大家道再見時,也對我說了”Thanks, Rose.” Sheila後來也還問我是不是也有聽到 (yes, i did.)。我開玩笑地說:是因為他記住我就是那個沒把音響弄好的吧

 

 

今天我更收到來自總經理道格的email。只不過是每個月例行的月報,我只是小小的變動了格式,增加了近期專案的概述(其實也是Sheila的建議),沒想到道格卻還回信 ”Thanks Rose. Nice idea to add the section at the end on future projects.” 看到Email時還真的小驚訝了一下,而且大老闆是晚上10點多回信的。其實真的蠻開心的。這只是一件份內工作,但是卻得到贊賞和感謝。

 

 

被老闆記住了。是好事 也不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