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wppes 輕氣泡

這款針對30歲以上輕熟男輕熟女飲品,選在晶華酒店19F總統套房作media gathering

有找公關公司作執行,PR team人手也足

賴著臉皮,拋下自己的工作  也跟著去湊熱鬧

總統套房歷險記的幾天前,就滿懷著興奮心情

當天去身體不適 讓我的場勘大打折扣

 

    走進總統套房,因為客廳正在做記者會場的場佈,略顯凌亂。雖然腦中對總統套房並沒有任何實景的勾勒,但實際看到時,卻也沒有『哇~~』的驚呼,也沒有『嚇人地』豪華和奢侈。

 

    客廳是挑高的。但是吧檯和書房卻不高。

 

    房間充滿了仿”(???)古董的瓷器、花瓶、竹器等等。其實我不懂房間的風格是什麼??

 

    記者會的前一天,我一直詢問同事:直接上19F就可以進總統套房了嗎?? 不會有門禁嗎??---原來,真的沒有門禁。進了電梯,按了「19」就可以到了。我也以為總統套房很大,一層樓也許只有一間或是兩間。---原來,一層有好多間,同時可以有很多總統進住。

 

    場勘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去看床的柔軟度。我進套房時,一直沒看到床在哪??原來睡床的房間有另外隔開,須要轉個小灣才會看到。由於被當作Model的更衣室和休息室,直到記者會結束,我才走進,並坐在床上。床並沒有特別軟,算適中型。因為設為後台,所以也是放滿雜物,沒有拍照的欲望。只能說有看到,算是到此一遊!!!

 

    房間四面有非常非常大面的落地玻璃,若不是天氣陰鬱,想必有非常好的採光,可惜的是,落地窗外的view卻是黑黑暗暗的taipei city,若是青綠的草原或是鬱藍的海岸,應該更為醉人!!

 

心得報告,以上!!

 

 

PS “場勘”--- 阿莎妹妹說:我結婚應該就在那裡了,去幫我試試床如何吧!! 結婚那天很累,我想睡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in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